Mega百萬富翁的美夢
加州有兩種樂透彩金 一種是Super Lotto
另一種是Mega Millionaire 這彩金比樂透高好幾十倍
住在加州七年半一直沒有買過什麼Lotto或是Mega
一張彩卷也不過一元美金 我先生就是不曾買過呢!
所以七月份我妹妹來找我玩 要回台灣之前我們在Farmer Market看到了一家書報雜誌店
應該是當晚就要開獎~ 所以我們看到好幾人進出這小店買彩卷
於是我妹妹說她想買 要我去跟老闆說要買一張電腦選號的Super Lotto
ㄝ! 這下子考倒我了~ 我沒有買過~ 真的不知道電腦選號”的英文怎麼說呢!
硬著頭皮進去跟老闆說我要買一張Super Lotto
結果他就印出一張電腦隨機選號的彩卷給我 喔! 原來如此
有了這次的買彩卷經驗~ 在八月底我們三劍客聚在吃午飯
我跟他們說 Mega Millionaire已經連續好幾期摃龜了
所以累積下來的彩金超高的! 是加州有史以來最高額的一次彩金喔!
於是我跟Calla和An-Chi提議去買, 我們三劍客決定一個人拿出兩塊美金合買彩卷
我們推選一向最幸運的Calla去買 希望沾沾她的福氣
承蒙他們倆各信得過我 我們合資購買的彩卷就放在我這裡 由我負責上網對中獎號碼
買完之後我們這三各歐巴桑就開始編織著中獎後的億萬富翁(美金喔!)的美夢
最後我們達成共識~ 那就是中獎後三各歐巴桑二話不說馬上買頭等艙機票去巴黎旅遊
我還是單身喔! 他們倆各居然可以馬上拋夫棄子去巴黎ㄝ! 嗯! 果然有了大錢後~ 賢慧的家庭主婦都變的不一樣了!
連行李都不用打包了~ 有錢還怕買不到東西~ 從頭到腳全部買新的穿!!!
然後住進巴黎五星級的Rize Hotel~天天吃高級的法國大餐
到處觀賞美不勝收的博物館藝術品 我本來還說可以去買好幾各 LV包包
後來一想~ LV包包算什麼! 去訂做一各 Hermes柏金包過過癮吧!
於是我開玩笑說 : 萬一真的中獎~我會打電話去通知他們
那時我就會說”通關密語” — Hermes柏金包~這就是表示我們中獎了!!!
Calla 和An-Chi馬上笑出來~Calla還說, 嗯! Hermes 柏金包那麼多各字太長了
他建議通關密語為Paris, 說的也是~ 我和An-Chi立刻附議
An-Chi更好笑~她說萬一沒有中獎~ 那我就打電話跟他們說”法國麵包!!!”
因為法國麵包很便宜~不需要中MEGA也可以買得起
結果~ 結果~結果我們合資的 Mega彩卷當然沒有中獎
我打電話給An-Chi時, 還沒等我開口~她立刻說”法國麵包對吧!?” 然後我們都笑了!
要不然我幹麻還要這麼辛苦地作網路商店
也不會在電腦前po這篇文章了! 我們三劍客早就飛到巴黎去旅遊啦!!!
可是買完彩卷後我們在回家的路上~各自說著有前後想做著事情
越說越快樂~一直笑各不停~ 原來編織著中彩卷的美麗白日夢才真的很快樂呢!
真正中獎後你反而要煩惱怎麼辦~要把錢放在哪裡比較安全
還有要不要讓親友知道~ 萬一大家都來跟你借錢怎麼辦!!!哈哈哈! 還是做做美麗的白日夢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xx44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