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夜市日來到雲林工作這幾年,老實說 平時除了上下班 偶爾同事聚聚餐釣個蝦,平時也沒什消遣!不過雲林麥寮這 每到星期四 都有個麥寮夜市  在這個 鄉下地方 算是滿大的夜市了!夜市裡 有幾家特別好吃的店家 親親牛排 哥地牛排.. 還有夜市門口 一家豆乳雞翅 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另外裡面 有一家賣豆花 挫冰的 也不錯吃 重點是 老闆帶著三個女兒(應該是吧!) 其中姐姐 還不錯啦!清秀佳人型 其他就......不過以上種種 都不是今天要講的重點 重點是 逛夜市我跟同事 通常有幾個固定流程 首先 各來兩支豆乳雞翅===>親親牛排(雞排特別好吃)===>牛排旁炒米粉一份===>然後飲料 挫冰豆花(挫冰裡 餡料可以再加豆花喔!還不加價) 高雄挫冰店就沒有這種的 通常豆花 都要另外跟你收錢 不然就是說沒賣 另外通常吃豆花前 會先去打個電玩......接下來就進入逛夜市重點.....摸麻將 得娃娃的攤子 我想只要逛過夜市的人應該都知道......從以前逛到現在 每次摸娃娃 我跟同事兩人 大概每次都會有 有得到娃娃回家,簡直是麻將達人了有時甚至 100元就中了兩隻, 但是呢?....自從上個月在麻將攤,撿到一台相機後....我們已經摃龜了三星期..沒中過娃娃 尤其 這三次都有其他同事一起去 一向吹噓 我們自己是麻將達人的名號 經過這幾次摃龜...顏面蕩然無存阿~~~~而今天更是悲慘....三個人玩 只有我沒中=口= 天阿~~~簡直是慘?人寰阿....然後接下來去撈魚....我對撈魚 一樣很肉腳...結果 果然...一隻都沒撈中 而其他兩個 卻是戰果輝煌....沒中娃娃 又沒撈到魚......今天的夜市之旅....失敗.../___\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xx44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