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有驚喜 在睡夢中被我弟吵醒(十點24分)說什麼有我ㄉ包裹我還在昏睡狀態根本忘了"包裹"這件事等我一回神馬上衝到樓下穿上衣眼角ㄉ眼屎還來不及擦到就跑到大門口去簽收包裹ㄌ真的很丟臉--------------------------------------------------------------------這包裹是寶貝要去大陸前特地為我準備ㄉ驚喜這次ㄉ包裝紙是可愛ㄉ小叮噹裡面包著愛心圓桶的盒子裡頭裝了...三個小叮噹磁鐵(其中一個是隱藏版ㄉ)四部影片九包餅乾一封信就光是這些就足以讓我高興一整天了真是謝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xx444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